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本是一件好事,为何却反被群嘲

2019-10-23 09:15 来源:网络

今天的江一燕可以说是同时经历了天堂和地狱,整件事情可以说十分的跌宕起伏,开始因为江一燕手拿美国建筑师的奖项,很多人都猜测江一燕获奖了,一个演员靠着设计中奖,但是随后观众就发现,这并不是真的。

江一燕被指欺骗观众,斩获美国建筑师奖,却反被群嘲

而江一燕只是蹭奖项,真正的获奖者另有其人,只是蹭照片,对于这样的骚操作,观众有点大开眼界,而在被群嘲之后,江一燕也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参与了设计,但是却没有表明到底是谁获奖,但是着重讲了很多关于获奖的细节,很大程度还是在引导大家,表示是自己获奖,自己在设计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样的厚脸皮,让很多人表示活久见。

江一燕被指欺骗观众,斩获美国建筑师奖,却反被群嘲

在江一燕的回应中,表示:历时五年的设计获得了美国建筑大师奖包括室内,建筑,园林三个奖项,颁奖地点是在西班牙的一个博物馆,最后江一燕表示:第一次参与设计,跨界建筑,谢谢陪我一起执着的团队,随时不忘标榜自己的功劳。对此网友表示:我也参与了鸟巢的设计,因为我投稿了很多学设计的同学也不忘表示,设计真的没有那么容易,不停的晒照片,干嘛不晒设计图,很多人都表示,真的当建筑设计师那么好做?学建筑熬夜通宵五年,到头却被一个演员给比下去了,这放谁身上会服气。

江一燕被指欺骗观众,斩获美国建筑师奖,却反被群嘲

对于江一燕这种十分直白的承认功劳的行为,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江一燕距离人设崩塌不远了,搞搞摄影画画就好了,碰瓷碰到了设计的头上,专业人员一个接一个站出来群嘲江一燕,是瞎扯淡,没有辛辛苦苦的理论知识,大大小小的建筑模型,天赋灵感,半路出家培训班随便上一个,就能获得国际大奖,真的是将认真学习的人,尊严踩在地上践踏。

江一燕被指欺骗观众,斩获美国建筑师奖,却反被群嘲

江一燕的这波操作,让很多人感觉有点像之前的翟天临博士,就是因为自己爱炫耀,无所顾忌的炫耀,最后博士学位被撸掉,还引发了学术界的大震荡,最后被封杀,已经出演的镜头被剪掉,作为一个演员,不在演技上努力,却要晒自己的高学历,其实跟现如今的江一燕作为一个演员却一定要去染指设计完全就是一个道理。

江一燕被指欺骗观众,斩获美国建筑师奖,却反被群嘲

对于江一燕这种近乎欺骗观众的行为,斩获美国建筑大师大奖后被群嘲,你们更愿意相信是江一燕天赋异禀,既能做演员,又能做好设计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