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图集

2019-11-04 16:54 来源:网络

  虽然李小璐并不打算对亲吻视频事件做解释,但是最近曝光的一组李小璐近照依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照片可以看到李小璐穿着一袭白裙,仿佛仙女下凡一般自带仙气,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容看上去也确实是非常美丽,如果李小璐没有出现当年的负面风波,或许现在圈中一线女星的行列中会有李小璐的一席之地吧,其实李小璐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给外界清纯少女的形象,通过这组写真照也可以发现,虽然今年的李小璐已经38岁了,但是看上去确实和20岁左右的少女一般,完全看不出是即将步入40岁阶段的中年妇女了。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图集

  另一方面,抛开其的所有的因素不谈,李小璐的身材和颜值都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此前李小璐曾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一字马”的跳舞照片和视频,纤细的腰身确实是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从这组最新的写真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来,李小璐的身材确实是已经达到极致了,而且颜值方面也是非常漂亮的。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图集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是什么情况

  李小璐的仿佛是有一种天然美,给人一种非常想保护的欲望,这或许就是所谓的“邻家小女生”的形象吧,写真照片中李小璐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非常有气质,立体协调的五官更是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不知你有这种想法吗?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最新写真照图集

  然而在写真照曝光之后,李小璐再一次引来了网友的不满和谩骂,网友的留言中大多都是充满了很多的污言秽语,这也可以看得出来大家对于李小璐此前负面风波的严重不满。

关键字: 李小璐 李小璐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