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士尼为小唐尼报名奥斯卡怎么回事?小唐尼报名奥斯卡哪个奖项?

2019-11-08 14:24 来源:网络

cadbdf src="https://img2.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11/20191108142435_17878.png" width="630" height="441" />

  《复仇者联盟4》剧照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其中不包括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演员争取表演奖项。近日,迪士尼改变了策略,给小罗伯特·唐尼报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项。除了他,迪士尼还给《复联4》中的多个演员报名了“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奖项。

网站截图

网站截图

  据迪士尼2019颁奖季“供你参考”网站显示,迪士尼给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瑞米·雷纳、乔什·布洛林、保罗·路德和唐·钱德尔全都报名了“最佳男配角”奖项。而斯嘉丽·约翰逊、格温妮丝·帕特洛、佐伊·索尔达娜、凯伦·吉兰与布丽·拉尔森也是报名了“最佳女配角”奖项。

  此前,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等12项。其中不包括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演员争取表演奖项。后来唐尼在霍华德·斯特恩节目谈到此事,透露漫威/迪士尼谈过要为他进行奥斯卡造势,他拒绝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