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任天堂主题乐园设计概念图 双层结构元素丰富

2019-11-13 14:12 来源:游民星空

  据Nintendo Everything报道,任天堂与环球影城合作共建的基于任天堂游戏、角色、世界的主题公园“Super Nintendo World”的设计概念图曝光,这张概念图由Xtrend Nikkei发布并由OrlandoParkStop进行了标注。

游民星空

  此前任天堂确认,日本大阪、美国奥兰多、美国好莱坞三地都将开设主题公园。据称,这张图片与之前泄漏的公园照片匹配度很高,但仍无法证实其真实性。我们可以看到图中显示的公园为两层结构设计,包含了许多主题的特色建筑。不知道你喜欢这种设计吗?

host64.com/android/327676.html" target="_blank">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