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张靓颖献唱,王者荣耀西施主打歌《幻纱之灵》上线

2019-11-14 16:24 来源:IT之家

  11月14日消息今天,由王者荣耀与华语天后张靓颖联手推出的英雄西施主打歌《幻纱之灵》正式上线。

  据悉,《幻纱之灵》由著名音乐人谭旋匠心制作,歌曲通过古筝吉他、弦乐的交融协奏,展现了少女西施的清丽灵动和水波流动的美感。作为《王者荣耀》英雄西施的主打歌,《幻纱之灵》无论是词作或是曲风都还原了峡谷英雄西施外表柔美,内心坚毅的形象。

  此前,《王者荣耀》就牵手众多天王、天后,推出了专属英雄主打歌,其中包括与华晨宇、李宇春、霍尊、韩红、毛不易等明星合作推出的《智商二五零》、《木兰》、《庄周》、《遇见飞天》、《项羽虞姬》等一系列热门音乐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