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px战队老板是谁 fpx以前叫什么战队 lplfpx战队幕后老板

2019-11-14 18:03 来源:网络

  FPX战队背后的老板是Funplus,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游戏公司,在海外一款游戏能赚上亿。

  趣加电子竞技俱乐部(FunPlusPhoenix)成立于2017年,LPL联盟成员之一,旗下有英雄联盟分部、绝地求生分部。

  2019年11月10日,FPX战队3比0横扫G2战队,夺得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FPX战队的老板是以前拳头公司的设计师,这一点大家没有想到吧,以前被我们经常骂的拳头设计师居然会化身成为LPL战队的老板。但尽管说FPX的老板是拳头设计师,这也不代表着FPX战队可以领先别的队伍多少,他们想要拥有成绩,还是得依靠选手。于是FPX老板在2018到2019年度的引援里,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那就是把自带体系的Doinb给请来了FPX战队。

  FunPlus Phoenix 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

  FPX的前世今生:你可还记得那支QG吗?

  我们把记忆线向前退,S4结束之后,大批韩援涌入中国,三星蓝白两队的队员更是被中国土豪战队悉数挖走,国内硝烟四起,众多战队配置之豪华让人瞠目咂舌,然而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一支不起眼的黑马战队从人群中杀了出来!那就是QG战队。

  这支战队从lspl一路杀进Lpl!在2015年的英雄联盟LPL,这支战队更是铸造了蓝色方不败的神话,上单V经验丰富,中路韩国路人高分王donib,前CJF战队食肉打野swift,下路天灾末日和爱射嘉怡组合稳定抗压,他们进入LPL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亚军这样的好成绩,在IEM上还凭借优异战绩代表中国队出战,只不过惜败为同样的韩国黑马战队:Ever!

  而在相同的时间线,一支电竞豪门战队:Newbee也宣布进军英雄联盟项目,这支成立于2014年的神秘战队并不为太多人所熟知,最初了解他们的观众还是从刀塔比赛当中,而这支战队进入英雄联盟之后,最初收购了掉入LSPL的PE战队进行打怪升级,只是可惜连续两次挑战失败都未能如愿进入LPL大门,于是Newbee的老板决定另辟蹊径,换种方式进入这个大门。

  于是,收购QG最终由最初的一个念头变成了落地的现实。

  接手QG之后Newbee战队并没有坐吃山空,直接斥巨资吃下了在OMG郁郁不得志UZI的合同!于是,QG最后一块薄弱的环节被完美补充,这支超强的银河战舰直指S6!当时的队伍阵容有多豪华呢,除去Donib,Uzi等人,还有之前的中路杀神大帝的火速支援!所有人都认为这支战队在新赛季将会一飞冲天!

  然而天不遂人愿,梦想是丰满的,现实却又是骨感的,这支新QG队伍并没有像粉丝所期待的那样爆发,而是队内内讧不断!以至于演变为后来的中野决裂!比赛当天还矛盾不断,于是和EDG的比赛还未开大,便被直接判3-0!Uzi再一次梦碎世界赛!


  Uzi donib等人离开Newbee之后,这支战队并未就此沉沦,我们后来所熟知的lwx,crisp也都纷纷被招致麾下,然而2017年12.12日,Newbee官方微博却突然曝出:自己由于不可控原因,无法再进入LPL,原因至今仍是未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