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云翔庭审落泪,王晶出庭作证到底说了什么

2019-11-19 10:03 来源:网络

  高云翔澳大利亚涉嫌性侵华裔女性本周继续审理中,11月18日,终审第15次开庭,高云翔和律师团队及翻译早早到场,据今日澳洲报道,法庭外有一位女粉丝对高云翔说加油,高云翔回头与该粉丝握手致谢,表现彬彬有礼,这些动作对他来说,都是加分项。

  本次庭审,高云翔方面又传唤了几位新的证人。其中有一位是高云翔的大学同学,已经和高云翔认识19年,是高最好的朋友。他去年3月26日也参加了高云翔案发前的杀青派对

  高云翔同学通过视频出镜,他坚决不相信高云翔会做出性侵的行为,他说高云翔是一位有礼貌而且很孝顺的人,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深知母亲的辛苦,非常懂得尊重女性。

  谈及此处,法庭内的高云翔情绪开始波动,更是几次落泪。

  王晶称女子主动触碰自己

  在讲述3月36日晚间在卡拉OK里的经过时,王晶的律师问他当晚和谁坐在一起时,王晶回答:“当天晚上其实我换过很多座位,时间最长的应该是和女当事人在一起。”

  律师问“她是否想推开你,或者离开你?”王晶称:“我认为从来没有过,而且在肢体上她是有一定回馈的,包括碰我的腿,手和耳朵。”

  法庭聆悉,在卡拉OK时一群人曾外出抽烟。律师问“看上去你的手绕着她的肩膀,对吗?”王晶说“是的。”

  当律师追问“她有没有推开你的手或者试图逃离你,当你在抽烟的时候?”王晶声称“从来没有过,而且我们一直在开玩笑,她表现的很开心。”

  法庭还聆悉,在外面抽烟时因为路边有辆宾利,女子还问王晶什么时候送她车,后来王晶还对女子说:“说我可以帮助你做生意赚钱,这样你就可以自己挣钱买车。”

  但据称,女子的反应是想了想,然后说:“对,你帮我挣钱买车是我的,但你还是要给我买车。”

  女子被指不愿被提及已婚身份

  法庭聆悉,3月26日王晶提议举行杀青宴。在中餐厅水井坊举行的晚宴上有40多人参加,高云翔和女子分别坐在王晶的右边和左边。

  王晶称他和女子当时聊了很多,据称女子表示翻看了王晶的朋友圈,发现自己的前男友和王晶是朋友。王晶称:“我还跟女当事人拍照发给了她的前男友,然后我说这个是我女朋友。我们还跟他前男友通了电话。”

  王晶的律师问为什么晚宴结束后会去卡拉OK,王晶表示那是临时决定的,因为“因为晚饭快要结束的时候,高先生说我们小范围的私密的再去坐一会。所以,您能看到吃饭大约有40个人,去卡拉OK只有10几个人。”


  法庭聆悉,当时有两辆商务车所以座位紧张。王晶称:“还劝过女当事人你结婚了,可以早点回家。”

  律师追问他女子作何回答时,王晶回应:“她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提我结婚的事情。”

  女子被指向王晶三次讨要法拉利

  在回答律师提问时,王晶称3月24日在拍摄现场时,女子问他能不能送自己一辆法拉利。

  据悉,当时在现场有一辆法拉利作为道具车。

  王晶的律师问:“当她让你买法拉利,你说什么了?”

  王晶回答:“她第一次问我的时候我认为她是在开玩笑,第二次问我的时候我觉得她可能确实很喜欢,我还拜托了高先生的助理帮她拍了很多照片。等到第三次的时候,我就感觉我回答这些问题就比较尴尬了。”

  王晶的律师问:“你是否和女当事人就法拉利还有什么对话?”

  王晶称:“我记得你说了第三次谈到法拉利?到第三次的时候,我就说,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一定送你一台法拉利。然后我的同事帮我解围,她说女当事人已经有老公有小孩了,当时我就松了一口气。女当事人说如果有法拉利的话,就不用要老公了。”

  王晶称和女子初识相处愉快

  在高云翔的三位好友结束作证后,王晶本人首次站上了证人席,并由他的辩护律师开始发问。

  法庭聆悉,王晶通过中间人认识女当事人。他和父母2018年3月21日到悉尼时由该女子接机,此前他从未到过澳大利亚。

  王晶表示,自己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所以去哪儿工作都会带着爸妈,女子还为他们一家人安排了拍摄结束后去澳洲其他地方旅游的行程。

  王晶回答自己的律师提问时表示,他们到澳洲的当晚一起赴宴,当时挺开心的,自己和女子挨着坐。

  王晶的律师问:“有没有提过超时费用的问题?”

  王晶称:“当时她觉得超时的费用需要重新谈一下,因为我带着我父母,不是太过分的话,我都会尽量满足。”他还称女子当时说超期一天希望把服务费增加一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