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公司新电影,刚被限制消费,王思聪公司又立项新电影

2019-11-26 09:50 来源:网络整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王思聪这阵子运气不太好,频繁被限制消费,很多人觉得,国民老公已经成了过去时。可是没想到,今天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香蕉影业又开始活动了,要翻拍日本著名作家凑佳苗小说《为了N》,版权都买下来了,已经立项了。不过粉丝有点担心,国民老公还有钱拍电影吗?

  一、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他一直热衷于娱乐圈。刚开始是平时没事爆个料,要不就是找个网红女友,后来干脆直接进军娱乐圈,成了电影公司了。

  王思聪成立的香蕉影业其实挺有实力,2018年,香蕉影业投资了首部电影《后来的我们》,结果没想到取得13.6亿票房。这次翻拍《为了N》也是眼光精准,要知道,这片子曾经拍过日剧,由荣仓奈奈、洼田正孝、贺来贤人、三浦友和、小出惠介、小西真奈美主演,口碑还是不错的。

  二、

  既然选择了一个很好的题材,那么问题来了,王思聪都被限制消费了,名下的存款、房产还有豪车都被查封了,王思聪还有钱拍电影吗?这你们就多虑了,王思聪没钱,可架不住人家爸爸有钱啊,王思聪这片子如果真的票房大赚,说不定还能化解他的债务危机呢?

  再说了,王思聪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我做这个电影公司,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赚钱,更希望能出一点钱来帮助一下现在我觉得比较缺乏基础建设的电影市场。”

  所以说,你们别以为王思聪就此不行了,人家毕竟是国民老公,身家深不可测。个人财产被查封不怕,人家还有公司呢,他的投资公司只有稍微碰到机会,就能翻身,资本圈就是这样,你们等着看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