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登三节60分,打破联盟两个历史记录,吊炸天

2019-12-02 09:55 来源:网络整理

  哈登又砍下了60+,这是其职业生涯第4次单场砍下60+的得分。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哈登只用时三节就砍下60分,成为NBA历史上,继张伯伦、科比和克莱-汤普森之后,第4名单场三节砍下60分的球员。那么,哈登这一次的单场60+,有哪些特别之处,让我们用数据来诠释大胡子的强悍。

  用时

  本场比赛,哈登三节砍下60分,总共用时30分钟41秒,创造了NBA历史上单场60+得分用时第2短的纪录。排在榜首的是克莱-汤普森,汤神在2016-17赛季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三节砍下60分,总共用时29分钟03秒。排在第3位的是科比,科比曾在2005-06赛季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用时32分钟53秒砍下62分。排在第4位的是卡尔马龙和乔治·格文,邮差曾经在1990-91赛季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用时33分钟砍下61分,而冰人在1977-78赛季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63分,同样用时33分钟。

  出手次数

  此役,哈登只用了24次出手次数,就砍下了60分,成为NBA历史上单场60+得分中,所用出手次数最少的球员。排在第二位的是卡尔马龙,邮差在1990-91赛季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砍下61分,总共出手了26次。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3位的同样是由哈登所创造,他在上赛季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出手30次砍下了60分。

  正负值最高

  事实上,要在单场比赛中,既要砍下60+,又要保持高效的正负值是非常不容易的,原因是一般情况下,高得分意味着激烈的比赛,双方的得分很难被完全来开。反之,如果比分被完全拉开,垃圾时间会提前到来,球员就很难砍下60+的高分,这就是需要球员在前三节展现超强的得分爆发力。数据显示,哈登此役的正负值为+50,排在NBA历史单场正负值的第4位(前3名分别是巴莫特、乔史密斯和杰里米-兰姆),成为单场得分60+且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要知道汤普森和科比当时三节砍下60+得分,正负值也只有+37和+35。


  此役,用时第2短,出手次数历史最少,正负值历史最高,哈登创造了单场60+得分的多项纪录,堪称真正的封神之战。

关键字: 哈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