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马云再登福布斯是因为什么?马云世界排名第几现在身价是多少

2019-12-04 09:17 来源:网络

  近日,马云再次登上《福布斯》封面,当年的记者Justin Doebele撰写封面文章《马云为名下公益基金会勾勒宏大愿景》,聚焦马云卸任后的新篇章:公益。在谈到自己的公益基金会5年后的面貌时,马云表示,它将是一家受人敬重的机构,一家通过高效的方式从事公益的机构。

马云再登福布斯是因为什么?马云世界排名第几现在身价是多少

  马云再登《福布斯》封面

  马云表示自己会先学习研究,倾听全世界各种关于公益的想法。“我不赶时间,我想用一年的时间去各个国家,和教育部长们交流,和学校们交流,和老师们交流,和那些拥有伟大创想的人们交流。”马云说。

  根据最新一期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马云的身价高达390亿美元。目前,马云的资产来源,主要包括7.3%的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以及支付宝母公司将近半数的股权。福布斯数据显示,目前世界首富仍旧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其身价高达1120亿美元。而马云身家为390亿美元,在世界排名第2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