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事件原委 完美患病员工离职996小黑屋三选一始末详情

2019-12-17 10:13 来源:网络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事件原委 完美患病员工离职996小黑屋三选一始末详情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称:目前双方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对于离职员工,公司的员工基金仍将提供有效的关怀与帮助。完美世界表示,公司始终把员工作为最珍贵的财富。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表示“我们重视员工成长,也希望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在这里获得幸福。对于此次产生的误解,我们深表歉意。这也警示我们要继续加强对员工需求的关注,不断强化员工关怀、保障,重视员工身体健康,并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结合自身发展的需要,在这里健康成长、幸福成长。”完美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这是最近发生的第二件裁员事件,近期互联网公司的裁员事件遭到社会广泛关注,11月24日,有网易裁员等类似事件发生。

  完美世界被指暴力裁员:患病员工离职996小黑屋三选一

  12月16日消息,今日有完美世界第三项目中心的一名前员工发文指责完美世界暴力裁员。该员工表示被迫在离职,996和小黑屋中三选一。目前,该员工已经把此事投诉到劳动监察大队并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并表示之后会依法跟公司一直维权下去,要回克扣的工资,要回加班费,“虽然很无望,但我问心无愧,我想留下作为北漂人最后的尊严”。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事件原委 完美患病员工离职996小黑屋三选一始末详情

关键字: 完美世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