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克什米尔北部雪崩什么情况?克什米尔北部雪崩现场画面一片惨烈

2020-01-15 09:12 来源:网络

克什米尔北部雪崩

  巴基斯坦官员14日说,巴控克什米尔地区过去24小时内发生多场雪崩,导致至少61人死亡。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灾难管理部门负责人卡德里告诉新华社记者,尼卢姆山谷受雪崩影响最为严重,共有57人死亡。

  “雪崩不仅导致尼卢姆山谷一些居民区受灾严重,还导致一些道路堵塞,救援受阻。”卡德里说。

  卡德里说,巴基斯坦军方和救援组织正在开展救援行动,军方已派出直升机前往灾区,救援人员正加紧搜寻遇难者遗体,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灾难管理部门官员库雷希说,雪崩导致的死亡人数可能增加,因为有超过50栋房屋在雪崩中被彻底掩埋,不排除有更多遗体被埋在雪下的可能性。

  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发生雪崩 四名印度军人和五名平民丧生

  海外网1月14日电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多个部署有印度军队和边境安全部队的地点14日发生雪崩,据印度军方消息,在过去48小时内,已有4名印度陆军士兵和5名平民死亡,还有一些受灾的士兵和平民已经获救。

克什米尔北部雪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地区以雪峰和自然美景闻名,当地12日开始下雪,13日降雪强度进一步增强,大雪扰乱了当地民众的生活,多条公路因大雪而被关闭。

  自2019年11月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地区的一个印度军营遭遇大规模雪崩,至少8名印度士兵失踪。

  据了解,发生雪崩的地区位于高海拔地区,这里曾是印度军队和巴基斯坦军队经常发生对峙区域。而且不仅是印度,巴基斯坦军队也经常因为雪崩而造成人员装备方面的损失。

  不过相对于巴基斯坦,印度方面的损失着实有点惨重。此前印度国防部公开的相关资料显示,2016年至2019年期间,克什米尔高海拔地区驻守的印军遭遇到了不下10次雪崩,更为恐怖的是3年间应雪崩死亡的印度士兵达到74人。

  值得注意的是,救援队伍出发的同时,印度军方还抽调派出了一部分北部省份的军人接替被埋士兵的巡逻工作。根据印度国防部说法,这是防止巴基斯坦军队趁乱袭击印度士兵及“领土”所做出的必要准备。


克什米尔北部雪崩

  按照印度此前惯有的举措,除了派兵还要展开舆论“甩锅”攻势。一位印度陆军高官就表示“大概这场雪崩又是巴基斯坦制造的”,他解释称巴基斯坦经常在他们的控制区内发射炮弹,才导致大雪松动引起雪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