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寇振海与儿子同框,65岁寇振海与12岁儿子同框

2020-02-18 11:51 来源:网络整理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所有人不得不宅在家里,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春节,而明星们也纷纷担负起公众人物的重任,呼吁大家宅在家里不要外出。2月16日寇振海父子也借着这个机会罕见同框出镜。

  视频中父子两很严肃地站在满是字画的墙前,看得出来寇振海家里装饰得很讲究,有一种浓浓的书香气息,木质的家具,价值不菲的字画还有龙纹的雕塑,很符合寇振海老艺术家的气质。

  12岁的儿子寇家宝一本正经地站在镜头前,用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同是还表示“要为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发奋读书,读书是一门责任”,看得出来寇家宝平时就是个严于律己爱学习的乖孩子。

  而身边的老父亲寇振海也难得地在镜头前流露出了一丝不自然的表情,在儿子“演讲”结束后很快接话,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尽量少出门。

  视频中的寇家宝穿着一件红色卫衣,留着小平头,圆乎乎的脑袋,五官立体长得很端正,才12岁身高就已经快赶上爸爸了。

  而65岁的寇振海依旧保养得当,从2年前的《情深深雨濛濛》中寇振海就是这般长相,这么多年来从没有变过,没有白头发,脸上也不见变老的皱纹。

  从五官眉目上看寇家宝与爸爸长得还是很像的,只是父子两毕竟相差50多岁,站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还是像爷孙一对。不过虽然父子两年龄差有些大,但并不妨碍寇家宝从小到大对父亲的崇拜。

  翻了一圈寇家宝的日常动态,发现他是一个很正能量很爱学习有担当的小男孩,生活中除了学习之外更多的是分享和爸爸的日常,看得出来父子两感情很好。


  别看寇家宝才只有12岁,但是因为家庭环境的原因,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娱乐圈中活跃了很多年了,拍摄过不少当红的影视剧小人物。

  不仅如此为了培养儿子的各项才能,寇振海也是煞费苦心,钢琴、演讲、剪辑、乐器,技多不压身,寇家宝可以说是个十足的小天才。

  或许等到他长大后也会继承父母的事业,进入娱乐圈中发展,或许成为一个像父亲一样德高望重的演员,或许成为一个很有想法的幕后工作者吧!

  对于这个老来子寇振海也是十分宠溺,尽可能地培养儿子的艺术天分,同时也教会儿子学习、爱国,从寇家宝的仪态举动上就能看出他是个很有家教的孩子,身上没有恃宠而骄的样子。

  从事影视行业30多年,寇振海在感情生活上并没有那么多的绯闻,早年间曾与桃色女王章小蕙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最终因为女方的败家而分崩离析。

  之后寇振海与现任妻子李婷因戏生情成为夫妻,李婷比寇振海小21岁,老夫少妻的婚姻在娱乐圈中并不罕见,而婚后的两人也一直都恩爱有加很是甜蜜。

  200年寇家宝的出生让这个家庭变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之后的寇振海也越来越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除了偶尔的拍戏糊口外,更多的则是陪伴家人,也正是因为从小亲力亲为的培养,儿子才长成了这样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孩子。

  如今寇家宝已经长大了,除了身高快赶上父亲之外,心智也越来越成熟,相信过不了几年就能成为家里的顶梁柱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