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科比追悼会主题细节被披露,你哭了吗?

2020-02-24 10:47 来源:网络

  距离科比因直升机事故去世已经快一个月时间,而今,伴随着追悼会的临近,其中的细节也被官方进一步披露。按照安排,追悼会将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10点开始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追悼会的主题也是被曝光——“庆祝生命重生”。

  斯台普斯中心总裁李-泽德曼说道:“这将是非常有感情色彩的庆祝生命的仪式,它将值得纪念。”值得一提的是,斯台普斯附近的街道在2月24日凌晨就会被封闭,球迷们被鼓励早一点来到现场,最晚不要超过早上9点45分。

  官方还要求没有门票的人不要来到斯台普斯中心附近,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届时,球馆外的大屏幕将不会播放馆内状况。

  而伴随着科比追悼会更多细节的披露,日前,有湖人球员在接受媒体参访时又谈及了科比遇难这一话题,让人泪目。据丹尼尔斯透露,科比遇难的消息是霍华德最先在飞机上通知大家的,他哭了

  当魔兽把科比遇难消息说出来时,他还被怼赶紧回去睡,因为湖人众将觉得不可能。然后魔兽又重复了一遍,随后他就在那里哇哇哇大说,据丹尼尔斯表示,那个时候,所有人才都醒了,最终詹姆斯把所有人召集了,大家一起祈祷。

  霍华德哭了,从仙丹的话中看得出他当时真的十分伤心。而在又经历了这一伤心事之后,霍华德如今真是成熟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牺牲是这支湖人本赛季拥有很多球星却能放下自我,并沿正确轨道前进的原因。

  霍华德:“当你赶赴训练场后,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球队,我们尽量做的就是为达成总冠军而努力。而当每个人都能放下自我,懂得为球队牺牲时,美好的事就会发生。”不得不说,霍华德如今真是棒,希望他本赛季能够帮助湖人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而这,或许也是科比最希望看到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