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华为发布会直播回看入口 2020华为新品发布会回放直播

2020-02-25 09:04 来源:网络

  就在昨晚,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了它开年以来的第一场发布会。以“共联未来”为名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耗时不长,但是内容却异常丰富:第二代折叠手机华为Mate Xs;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全球首款Wi-Fi6+路由器——华为路由AX3系列;世界速度最快、体积最小、频段最全的5G路由器华为5GCPE PRO2;以及更新换代的新款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D系列……

2020华为发布会直播回放在哪看?附回放入口

  华为Mate Xs可能是昨晚最吸引人眼球的产品

  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可能每一个产品都值得讨论分析一番;但是对于华为来说,昨天最重要的反而是临近结束的最后10分钟——余承东带来了HMS Core 4.0以及华为AppGalley应用市场。这也是华为第一次将自己所有的开发平台技术和盘托出,拿到海外发布会上面向开发者和消费者推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