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或取消什么情况?东京900亿天价投资变损失

2020-02-26 09:1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26日,就在今日,国际奥委会的委员突然带来重磅爆料,东京奥运会有可能因为新冠疫情直接取消,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情况,对于奥运会的主办方日本来说将是空前的损失,当然对于其他的运动员来说损失也是很大的。

80年一轮回,东京奥运会或取消!900亿天价投资?委员称自负损失

据悉国际奥委会的委员迪克-庞德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并且直接表示,未来的三个月时间将会直接决定东京奥运会能否正式举办,如果新冠疫情得不到好转,奥运会有可能被取消。非常神奇的是此前奥运会有过一次取消的经历,正是1940年的时候,同样也是日本的东京奥运会,由于战乱的原因最终被取消了。

没有想到整整80年之后,同样还是在日本,经过了一个轮回,东京奥运会又有可能被取消了,而这一次日本付出的代价将会更大。和平时代,奥运会原本就是日本用来提升并且拉动国民经济的一个巨大机会,而且为此他们已经投资并且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超出了日本的预料,日本奥组委一直非常的强硬,可是国际奥委会不可能因此冒险

80年一轮回,东京奥运会或取消!900亿天价投资?委员称自负损失

接受采访的、目前在国际奥委会任职时间最长、最资深的委员庞德就直言:“东京奥运会是否取消,不能光由我们一个组织决定,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等各个机构都将会决定东京奥运会的命运,你不可能推迟奥运会这种规模的赛事,也不可能改变举办地,世界上几乎没有国家能够在短时间内准备好奥运会的场馆设施。所以最终的决定也很有可能就是取消。”

当然庞德也承认他知道,东京奥运会的官方数据是,这个国家为了举办奥运会已经花费了126亿美元,合计人民币接近900亿。900亿天价举办的奥运会,如果取消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可是这个庞德委员却直言现在的情况是不可抵抗的风险,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自己的损失。

80年一轮回,东京奥运会或取消!900亿天价投资?委员称自负损失

具体奥运会开幕只剩下150天了,时间是越来越近,现在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却还没有得到控制。尽管国内做得非常不错,但是如果奥运会的主办方日本没有办法解决疫情问题的话,那么就算他们坚持举办奥运会,去参加的人有多少也是个未知数,所以最终这种情况要是发生也是在情理之中。


80年一轮回,东京奥运会或取消!900亿天价投资?委员称自负损失

如果这样运动员们的损失将会非常的大,有不少运动员整个运动生涯有可能就在等待着这一届奥运会,想用一块奥运会奖牌给自己一个交代,他们甚至不奢求夺金,只是希望能够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结果现在奥运会却有可能取消,日本此前强硬地决定继续进行火炬传递,现在看起来似乎也将成为笑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