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迪士尼换新CEO什么情况?迪士尼新CEO是谁?

2020-02-26 09:49 来源:网络

迪士尼换新CEO什么情况?迪士尼新CEO是谁?

  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鲍勃·察佩克(Bob Chapek)为新的首席执行官(CEO),立即接替原CEO鲍勃·伊戈尔(Bob Iger)。鲍勃·伊戈尔将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主席。

  察佩克此前为迪士尼乐园、体验及产品业务主席。伊戈尔将继续担任主席直到2021年12月31日合约到期。

  鲍勃·伊戈尔自2005年开始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CEO。在其任内,迪士尼分别收购了皮克斯动画(Pixar)、漫威娱乐(Marvel)、拥有“星球大战”的卢卡斯影业(LucasFilm)、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并开通了Disney+流媒体服务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华特·迪士尼发展为美国最大娱乐产业集团。

  伊戈尔任期原计划在2019年6月底结束,但随后迪士尼多次将其CEO任期延长。2019年4月,华特·迪士尼公司即宣布,2021年合约到期后,鲍勃·伊戈尔将不再担任公司CEO及主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