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斗罗封号斗罗都有谁 最强封号斗罗是谁 六大封号斗罗都是谁

2020-03-24 10:40 来源:网络

  魂师作为斗罗大陆中的高贵职业,即使是普通的魂士也拥有超越常人的力量,更别说魂师的巅峰战力——封号斗罗!但在下面这六位绝世高手面前,封号斗罗也只有被秒杀的份,因为他们最低也有半神的实力!

  第一:唐三(海神、修罗神)

  唐三作为斗罗大陆一中的主角,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六岁时觉醒出两个武魂,百年来第三个双生武魂,拥有顶尖的武魂蓝银草(蓝银皇)和昊天锤。并且拥有从前世带来的各种强势功法及暗器。最后与伙伴们一起凭着一股执着的信念闯荡大陆,最终建立唐门,并继承海神、修罗双神位,击败了天使之神千仞雪与罗刹神比比东,消灭了武魂帝国,成就神祇升入神界。现为神界实际掌控者,同时也是神界最强者(除最原始的两位神王外)。

斗罗封号斗罗都有谁 最强封号斗罗是谁 六大封号斗罗都是谁

  第二:比比东(罗刹神)

  武魂殿教皇,武魂帝国开创者兼第一任女皇,史上第二个双生武魂拥有者!和大师有一段感情纠葛。比比东无疑是残酷的,但是这个世界对她也太不公平。在最后的大决战中为就千仞雪和胡列娜而死。原文中“ 碧绿色的火焰再次爆而出,罗刹魔镰点燃了比比东整个身体,带着一连串碧绿色的残影,凭借着更高一筹的神力,瞬间追上了千仞雪,一左一右,同时朝着唐三攻来。”由此可见,在千仞雪最强状态下,比比东依旧比她强,所以排第二!

  第三:千仞雪(天使之神)

  天赋极高,斗罗大陆首位传承成神的人。在与唐三的争斗中,被唐三的实力与智慧折服而暗生情愫,成为她成神后心里的软肋,后被唐三重创神位破碎,失去神位,使魂力永久为89级,永远不能提升至90级以上。

  第四:唐晨

  九十九级强攻系绝世斗罗(极限斗罗),武魂昊天锤,昊天宗开创者兼初代宗主,号称世间三大巅峰斗罗之一。与波塞西两人在修为上略胜千道流一丝,号称陆地无敌。在进行修罗神传承考核时他被罗刹神所害而迷失心智,成为了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临死前将全部能力注入修罗魔剑中,留给了唐三,为唐三提供了传承修罗神神位的可能。最后在海神帮助下拥有了不死神魂,与波塞西永远在一起。



  第五:波塞西

  海神斗罗,九十九级强攻系绝世斗罗(半神之人),海神的代言人,世间三大巅峰斗罗中之一。号称海洋无敌。达到九十九级巅峰魂力,通过海神红色八考后成为海神岛大祭司,与七大圣柱守护者一起守护海神岛,自己守护海神殿,号称无限接近于神的人类。在唐三的帮助拥有了不死神魂,和自己爱人唐晨永远在一起。

斗罗封号斗罗都有谁 最强封号斗罗是谁 六大封号斗罗都是谁

  第六:千道流

  武魂殿大供奉,99级强攻系绝世斗罗(半神之人),三大绝世斗罗之一,号称天空最强。当年喜欢波塞西但被拒绝,并且实力上一直被唐晨压制,因此心怀怨恨。后为了千仞雪的天使之神传承而献祭牺牲,将胜过唐晨的心愿寄托在孙女身上。

关键字: 斗罗大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