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林丹加盟丹麦俱乐部什么情况?林丹本人亲自回应了

2020-04-03 08:54 来源:网络

丹麦当地时间4月1日,丹麦著名羽毛球俱乐部霍伊比约在官网上发布消息,中国奥运冠军林丹将加盟球队,然而真相是这样的吗?据林丹自己本人证实,他自己也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丹麦俱乐部这玩笑开大了。

丹麦羽毛球俱乐部发推宣布林丹加盟?林丹本人亲自回应了

丹麦霍伊比约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1946年8月,如今该俱乐部有大约700名成员,是丹麦最大的羽毛球俱乐部之一。虽然是这样,但对于人才济济的中国羽毛球,丹麦的羽毛球水平还是有差距的,一般羽毛球国家队成员很少会选择在运动生涯期间去国外打球,毕竟国内的水平高于欧美太多了。

丹麦羽毛球俱乐部发推宣布林丹加盟?林丹本人亲自回应了

要知道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丹麦俱乐部在这个时间点发这样一条推特不免让人怀疑消息的真假,很明显这是丹麦俱乐部在愚人节开的一个玩笑罢了,毕竟目前整个欧洲的体育运动都处于停摆状态,在这个时候搞点事情引起关注的同时还能宣传一下自己的俱乐部,这是不错的营销方式。

丹麦羽毛球俱乐部发推宣布林丹加盟?林丹本人亲自回应了

此前37岁的林丹一直为2020东京奥运会准备着,希望能再次参加奥运会作一个完美的谢幕,由于2020东京奥运会推迟至明年举行,到时林丹已年满38岁,这对他的体力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假如他加盟了丹麦球队,那么他将会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来回奔波,这势必会影响他对奥运会的备战,这非常不利于他参加奥运会,所以这只是丹麦俱乐部的一厢情愿,如果是东京奥运会能在今年举行,在奥运会结束后邀请林丹加盟那是有可能的,目前这种情况加盟丹麦俱乐部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作为运动员参加奥运会是毕生的梦想,虽然此前林丹不但参加过奥运会还拿过奥运金牌,但已经处于运动生涯末年的林丹想再次用奥运之旅结束自己伟大的运动生涯。

关键字: 林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