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瑞幸被曝使用过期原料什么情况?瑞幸自杀式自救一切为了盈利…

2020-05-21 09:07 来源:网络

苏凯(化名)在2019年3月入职瑞幸,前后任职副店长、店长,最近被辞退,原因在于他投诉内部使用过期物料。

今年5月8日,苏凯在瑞幸的宁波北仑银泰门店购买了一杯“小鹿料多多”,喝完当晚拉肚子,第二天去了医院治疗。苏凯怀疑这家门店使用了过期物料,便打了瑞幸的客服电话投诉,得到的反馈是,该门店确实存在物料过期问题。

苏凯提出报销医药费的请求,瑞幸客服以苏凯是内部人员,需要内部解决为由,拒绝报销医药费,只补偿了3张饮品券。在苏凯的坚持下,瑞幸补偿了200元京东卡。

瑞幸被曝使用过期原料什么情况?瑞幸自杀式自救一切为了盈利…

扩展资料:

瑞幸造假风波时间线:

2020年1月31日,浑水引用匿名信源报告做空瑞幸咖啡。

4月2日,瑞幸咖啡宣布伪造了22亿元的交易额,并虚增了相关成本和费用。当日,瑞幸盘前大幅跳水,跌幅75.57%,总市值较前一日蒸发49.70亿美元。

4月5日上午,针对瑞幸咖啡涉嫌虚假交易22亿元一事,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在微信朋友圈回应称,“我个人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北京时间4月7日,美股周二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

5月11日,瑞幸咖啡在内部同时宣布了另一条决定:“瑞即购”无人咖啡机和“瑞划算”无人零售机暂停拓展。一位瑞幸员工表示,公司并没有发布任何邮件,而是选择开会口头通知。

美东时间5月11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其原第三大机构股东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以下简称“CRGI”)清仓了公司所有股份。

5月19日下午消息,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旗下公司已经起诉瑞士瑞信银行,要求后者就涉嫌违反一项已被加速的5.32亿美元贷款安排中的职责作出赔偿。

5月19日,据路透社报道,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瑞幸咖啡计划申请召开听证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