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刺客英灵殿》30分钟演示泄露 女维京人夜袭城堡

2020-07-06 09:41 来源:网络

据Kotaku报道,Reddit上有人发帖泄露了《刺客信条:英灵殿》3段实机演示,加起来大概30分钟,原视频源已经被撤无法播放,不过油管有人转存上传了一份合在一起的,泄露视频本身不是很清晰,另外视频右下角也写了仍然是开发中画面,先睹为快。

演示中使用的是女维京人主角,一开始任务显示需要她去一处营地,在策马奔腾的途中她遭遇了狼的袭击,使用了双斧、弓箭战斗。在艾沃尔骑马旅行的过程中也可以开启电影视角。到达营地之后维京人似乎是准备集结部队,而主角则要去执行一项刺杀任务。之后主角一行驾船前往Burgh城堡,一场厮杀在所难免。

视频的后半段可以看到地图界面以及技能、武器装备等界面。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末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PC和Stadia。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360d3cdb0109930 border="0"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