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苟晶被冒名一事校方表态说了什么?苟晶被冒名入学事件新进展

2020-07-14 09:02 来源:网络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月13日答复记者说,该校已关注到山东省济宁市1997年高考考生苟晶所反映的被邱小慧冒名入学一事,“已经研究过这个问题”,并在做一些相关必须的工作,将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依法依纪依规处理”。

  7月3日,山东省纪委监委通报了对苟晶所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理结果。

苟晶被冒名一事校方表态说了什么?苟晶被冒名入学事件新进展

  经过调查,苟晶1997年高考成绩达到济宁市中专(理科)委培录取分数线,但本人未填报志愿,其个人身份、高考成绩等被邱小慧冒用。邱小慧为苟晶在济宁市实验中学读高三时的班主任次女。

  1997年9月,邱小慧以苟晶之名被北京煤炭工业学校录取(2年制中专,委培费每年4400元),邱印林涂改后的苟晶学生档案被转至北京煤炭工业学校。该校按预留的地址将录取通知书寄至济宁市任城区建行,王金山根据邱印林的要求查找到苟晶的录取通知书转交给邱印林。后邱小慧持该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报到入学。苟晶复读期间,邱印林利用整理学生档案的便利条件,为苟晶伪造了学生档案。

  据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学校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是一所由北京市政府举办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是全国首批独立设置高职院校、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全国高职校长联席会主席团单位。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6年隶属于煤炭工业部的北京煤炭工业学校,1994年开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1999年正式改制为职业技术学院。

苟晶被冒名一事校方表态说了什么?苟晶被冒名入学事件新进展

关键字: 苟晶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