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NBA球员集体下跪什么情况?NBA球员集体下跪美国将被狠狠打脸

2020-07-31 09:12 来源:网络

  7月31日,NBA复赛的两场揭幕战就将开打。

  而NBA已经做出决定,在揭秘日的两场比赛里,当开场美国国歌奏响时,他们将集体下跪,以表示对美国的抗议,用下跪来声援黑人同胞,为黑人同胞争取公平对待的权利。

定了!NBA将集体下跪!国歌条款也不管用,美国将被狠狠打脸

  美媒体报道称,住在同一间酒店的湖人、雄鹿、快船、凯尔特人、猛龙、掘金、爵士和热火队他们在一起开了一个会,最终达成了集体下跪抗议的共识。

  根据美国“1981国歌条款”,球员、教练和训练师们在演奏国歌的时候,应该以得体的姿势列队站立。

  下跪显然是违反了美国“1981国歌条款”。但联盟并不打算干预此事。而且不止是球员们,届时球队的教练们预计也会加入下跪的行列。可以想象,到时候场景会非常的壮观,这等于是在狠狠地打美国的脸。

定了!NBA将集体下跪!国歌条款也不管用,美国将被狠狠打脸

  6月初,詹姆斯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愤怒的质问:“为什么美国不能同样爱我们?”并在文末配上了“昂起头颅、保持坚强”和“我们只有靠自己”的话题。

  同样都是美国人,黑人在美国却遭受到了非常多的不公平。在小区跑步有可能遭遇枪击毙命,警察在大庭广众之下用膝盖顶住他们的脖子让他们不能呼吸。而且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无数次。

  终于,人们愤怒了。作为当今联盟的门面,詹姆斯肯定不会遭遇这样的对待,但同为黑人的詹姆斯对此却是感同身受,他也一直在为黑人而发声。

定了!NBA将集体下跪!国歌条款也不管用,美国将被狠狠打脸

  事实上,NBA一直不希望球员们在比赛中掺杂政治元素。他们希望球员们就是比赛,毕竟NBA说到底是一个职业、商业联盟,赚钱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但这次联盟却不敢对球员们的决定说什么,甚至在复赛的三块比赛场地地板上已经喷上了球员们要求的维权标语。另外他们还准备了一些标语供球员们选择,球员们可以用标语代替他们球衣上的名字,以此表示对美国的抗议。


定了!NBA将集体下跪!国歌条款也不管用,美国将被狠狠打脸

  联盟让政治进入球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要知道欧文一度成立了一个罢赛小团体,希望阻止NBA复赛。NBA最终能顺利复赛,是因为詹姆斯、小里弗斯等人认为球员们可以利用复赛的平台发声,更好地推动社会改革。

  与NBA不能复赛相比,让政治进入球场,显然是一个更能让联盟接受的结果。

关键字: NBA总决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