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字节跳动否认微软求购TikTok全球业务什么情况?微软100多亿美元就想拿走?

2020-08-07 09:20 来源:网络

  近日有关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细节不断传出,在8月6日晚上就有媒体报道称微软打算收购TikTok全球范围内的业务,但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

抖音,TikTok

  此前微软公司曾发布过一份声明表示,正就收购TikTok美国与字节跳动开展谈判,并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后续媒体表示最快在三周内达成协议。根据微软的声明,微软和字节跳动正在探索一项初步的提案,涉及到收购TikTok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服务业务。

  对于微软会给出什么样的报价,有媒体表示,微软最高给出的价格是不到300亿美元,这和此前媒体预测的500亿美元仍有一定的差距。据悉美国地区的业务是除了中国抖音之外,全球第二大业务,为Tiktok每年带来6%左右的收入。

  不过TikTok的吸引力最重要的是其巨大的潜力,目前在美国地区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6亿次,对于Facebook、谷歌等其他社交平台的压力十分巨大。对微软而言,如果收购TikTok将会为其带来数千万的年轻用户群体,也同时可以帮助微软重新建立社交平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