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快手寻求香港IPO是真的吗?快手最新估值500亿美元!

2020-09-18 09:28 来源:网络

快手寻求香港IPO是真的吗?快手最新估值5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快手寻求在香港进行IPO,估值500亿美元。对此消息,快手表示不予置评。

  这并非快手第一次传出上市传闻,2019年9月,就有媒体报道称快手将考虑于2020年赴美上市。此外,快手在IPO前将寻求以250亿美元估值融资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2020年2月,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9快手内容报告》显示,快手日活在2020年初已突破3亿,快手App内有近200亿条海量视频。2019年,有2.5亿人在快手平台发布作品,平台累计点赞超过3500亿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