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受伤小张回应走红称只想怎么回事?事件始末真相

2020-09-23 09:07 来源:网络

  【受伤小张称只想维权】前天,@1818黄金眼报道了宁波的小张在浴室里被玻璃门割伤双手的事,昨天这则新闻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一时间有几千万的网友帮小张维权,小张本人也误打误撞成为了网红。面对突如起来的热度和来自全国的关注,小张是怎么想的?

image.png

  9月22日,浙江宁波,#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引热议。公寓方曾提出赔偿1个月房租即2400元,小张不同意,希望公寓方赔偿后续医疗费用。受伤小张称只想维权,公寓方工作人员表示,没法证明是玻璃自爆,“打个比方这个玻璃是你操作不当,造成你自己受伤的,凭什么要我们赔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宁波的小张反映,9月8号他洗完澡后,一只手捋头发,一只手想把浴室门移开,钢化玻璃突然自爆,他被吓得不轻,手还被割伤了,医院诊断双手切割伤、左中指伸肌腱断裂、双手多处皮肤撕脱伤,已经花了八千多医药费。

  本来这只是爆料节目1818黄金眼做的一期节目,但没想到因为小张长得太帅导致这件事情直接上了热搜!#小张这么帅怎么可以受伤#

  网友评论真的一个比一个搞笑!

受伤小张走红怎么回事事件来龙去脉 受伤小张回应走红:只想维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