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巫师Rogue游戏《Noita》正式版上线 Steam好评如潮

2020-10-16 16:08 来源:网络

像素风巫师Rogue类游戏《Noita》在今日结束了抢先体验,推出了游戏的1.0版本。该游戏目前的评测状态为“好评如潮”,已有14682篇评测,好评率95%。

游民星空

《Noita》是一个轻度 Rogue-like 的魔法动作游戏,在《Noita》的世界中,每个像素都有物理模拟。您可使用您自己创造的法术,在可完全破坏的世界上一路探索战斗、焚烧、熔毁、冰冻和蒸发,打开自己的前路。

本次的1.0版本相比之前的抢先体验版增加了大量新内容以及对游戏做了不少的修正和调整,同时为了纪念1.0版本上线,截至到10月23日该游戏在Steam上为8折特惠促销状态,售价56元原价70元。

游民星空

1.0版本更新中的重要内容:

增加了新的“日常练习”游戏模式

怪物现在与之前版本相比有所变化

一些怪物具有模拟的温度效果

有大量的游戏性和UI调整

增强了视觉和音频效果

增加了新的魔法、装备、敌人、材料、秘密地点和音效等等

增加了超过15个的新地图背景音乐:地下丛林、金库、艺术馆等

优化了游戏性能,修正了大量的BUG

对选项菜单进行了大量更改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