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辆失控冲进商场厕所什么情况?特斯拉称未见任何异常

2021-01-06 13:14 来源:网络

  针对特斯拉失控冲进商场厕所一事,@特斯拉客户支持 于1月6日凌晨转发微博回应称,经过对数据和现场的分析,车辆在行驶中驾驶员突然大幅度转向同时踩下了制动踏板,由于事发路面存在积水,车辆急转弯时车速过快且路面湿滑最终造成了事故。

  特斯拉表示,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车速降低且ABS功能正常启动工作,“车辆行驶过程直至事故发生期间未见任何异常”。特斯拉称正在配合驾驶员对车辆进行维修。

  此前报道称,1月4山东临沂泰盛广场,一辆可斯拉失控冲进厕所,把洗手台撞坏。据司机单方面描述,失控原因是踩不动刹车所致。

特斯拉回应车辆失控冲进商场厕所什么情况?特斯拉称未见任何异常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