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启牛商学院理财靠谱吗 启牛商学院理财是不是真的 启牛商学院小白理财是真的吗

2021-01-26 14:13 来源:网络

  从正常的使用上来看这个商学院的理财进阶课程应该不太靠谱,因bai为报名学习之后,从第3、4节课开始,就一直在向大家传播着继续交钱的一些信息,几乎可以说是明面上管我们要钱了,而且据很多学员学过之后明确表示这个商学院所教的一些知识并不是那么太好用,而且实操性非常弱。因此建议大家尽量在学习之前应该考虑好到底要不要交钱,毕竟我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

  其实对于理财这个概念,确实我们看到过一些高手存在,这些高手可以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让自己的财富增加很多,不过类似于这样的高手全世界也不存在多少,而且我们试想一下,如果他们真的懂得这种财富秘诀的话,为什么还要开办商学院把这些东西教出去呢?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清醒一点,另外基础的理财确实也是对我们有帮助的,据我了解基础的理财概念大概有以下几点:

  1、懂得分辨资产

  其实在理财这个概念当中,最最基础的方面就是应该懂得分辨资产,说白了就是哪些是生钱资产,哪些是耗钱资产我们要懂得分辨,比如说我们有一个门市房,可以不断为我们产生资产,每年的净收入有一个特别清楚的账目存在,这样的话就属于生钱资产。而每年要让我们持续投入的一些资产就是耗钱资产。

  2、懂得使用基础工具

  投资理财方面的一些工具也是比较重要的,因此只要学会使用这些工具,就可以帮助我们合理规划财富,这些工具也确实不是骗人的,比如说房地产基金信托或指数基金定投都是比较不错的投资工具,合理的利用这些投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跑赢银行的存款利息。

  3、懂得投资股票

  虽然说投资股票风险极大,但是仍然存在1/10的人在不断的从股票当中获取利益,所以股票虽然有风险,不过只要学会怎样投资的话,那么相对来讲我们的收益将会非常的高,因此建议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仔细思考一下怎样投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