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4月14日答案最新 三月三壮族同胞通常会制作什么美食?

2021-04-13 09:00 来源:网络

蚂蚁庄园4月14日答案最新,每年农历“三月三”,壮族同胞通常会制作什么特色美食庆祝?

每年农历“三月三”,壮族同胞通常会制作什么特色美食庆祝?

答案:五色糯米饭

蚂蚁庄园4月14日答案最新 三月三壮族同胞通常会制作什么美食?

包五色糯米饭。节前家家户户准备五色糯米饭和彩蛋。人们采来红兰草、黄饭花、枫叶、紫蕃藤,用这些植物的汁浸泡糯米,做成红、黄、黑、紫、白五色糯米饭。相传,这种食品是深得仙女们的赞赏后流传下来的;也有人说是祭祀歌仙刘三姐的。吃了这种饭,人丁兴旺,身体健壮。彩蛋则是歌圩中男女青年用以交际传达情感的物品。


关键字: 三月三 蚂蚁庄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