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江歌被害案过程 江歌遇害前10小时视频 江歌最后一声惨叫

2021-04-16 11:15 来源:网络

2016年11月24日,日警方确认嫌疑人系同住女生前男友,在接受日本警方询问时,陈世峰称案发时在家未外出,对罪行予以否认。事发42天后日本警方以杀人罪起诉嫌疑人。

4月15日,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在青岛城阳区法院开庭。庭审结束后,江秋莲及其律师召开媒体见面会,首次公布一段13分钟的视频,还原了江歌遇害前10小时的经过,包括案发时报警电话录下江歌最后一声惨叫。

公开视频的惨叫虽然做了处理但乍一听到仍头皮发麻。我不知道庭审质证时江歌妈妈听到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江歌被害案过程 江歌遇害前10小时视频 江歌最后一声惨叫

江歌母亲代理律师黄乐平发布江歌遇害前10小时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10242230593077564519

黄乐平分析认为,当陈世峰举刀追杀时,刘鑫有没有锁门将是庭审争议的焦点。

江歌遇害事件全程回顾

2016年11月3日凌晨,江歌在自己的租住地日本东京中野区公寓门口,突然遇害。作案者名叫陈世峰,是江歌朋友刘鑫的前男友。2017年12月20日,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年仅24岁的江歌不幸殒命,母亲江秋莲一直没有从丧女之痛中走出来。案发之前,刘鑫与陈世峰发生感情纠葛,此后借住在江歌的住所,凶案发生时,刘鑫就在一门之隔的房屋里面。江歌母亲江秋莲反复考虑后,决定对刘鑫提起生命权相关的民事诉讼,包括200余万元的赔偿诉求。

陈世峰个人资料介绍:

陈世峰,男,25岁,山西人,毕业于厦门华侨大学,2015年到日本福冈语言学校,2016年就读日本东京大东文化大学大学院汉语研究科。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陈世峰的个人背景情况,只知道他比江歌大一岁,与刘鑫是东京同一所私立大学大学院的一个研究室的同学,两人都是硕士一年级学生。

简历上看,陈世峰当初应该也是一位勤奋的青年,不过性格阴郁,这也让其走上了不可饶恕的道路上,从今年8月与刘鑫闹分手,到11月初动刀杀人,这几个月中,他的精神是出于极度的焦虑与动荡之中,他的父母、或者他的亲友如果有所察觉,如果在察觉后及时地给予孩子精神的疏导,也不至于让他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举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