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亚坠亡红衣女子最新消息:坠亡女子所住民宿为黑旅店

2021-05-10 16:49 来源:网络

5月10日,武汉晨报记者多方信源得知,三亚坠亡红衣女子所住民宿为“黑旅店”,涉事民宿老板疑被拘留。知情人士介绍,涉事民宿名为“简游民宿”,没有在警方处办理公安系统,入住游客只需要在商家处得知房间门牌号、密码锁密码就可直接入住,无需录入人脸与身份证,“这家老板被拘留了15天。”

这种情况是行政拘留,因为“无证经营”,而不是刑事拘留,民宿老板没有“参与”女子坠楼行为一般是不涉嫌犯罪的。而对于该行政处罚,民宿老板认为不该罚,或者认为罚得太重,他都可以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该行政处罚决定……

三亚坠亡红衣女子最新消息:坠亡女子所住民宿为黑旅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