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第四季度财报公布 2021阿里第四季度财报

2021-05-14 09:35 来源:网络

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季度及2021财年业绩。本财年内,阿里巴巴生态合计服务全球超10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全财年GMV达人民币8.119万亿元(1.239万亿美元)。2021年3月,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市场年度活跃消费者达8.11亿,移动月活跃用户达9.25亿;财年内,约70%的新增年活跃消费者来自下沉市场。

阿里巴巴财报显示,于2021年3月份季度阿里云收入增长放缓,主要原因是来自互联网行业的单一头部客户收入下降,该客户于中国以外具有规模业务,过去一直采用阿里的海外云服务,但该客户决定终止其国际业务与阿里的关系。对此,阿里巴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剔除此客户,阿里云前十大非关联客户在2021财年全年总收入中的占比不超过8%,所以说阿里云收入的集中度并不高。展望未来,阿里相信云计算收入在客户和行业方面将会进一步呈现多元化的发展。

阿里巴巴第四季度财报公布 2021阿里第四季度财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