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FBOYS 解散系谣言 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

2021-06-15 08:59 来源:网络

近日,有传闻称TFBOYS今年没有周年演唱会了,#TFBOYS 解散#引发关注,刚刚,@峰峻文化 发声明否认,称“网传TFBOYS组合解散或即将解散与事实不符,发布上述消息者需尽快删除不实新闻,我司保留追究恶意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近,网上有爆料称,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的TFBOYS组合即将解散,爆料人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最早明天,最晚10天内。

网络上还有人根据TFBOYS今年春晚没有合体,没有出新歌,推测TFBOYS今年八月将不再有周年音乐会,也许真的要解散了。

事实上,TFBOYS也并非首次被传为解散,这样解散的消息几乎每年都会传出,就像狼来了一样,粉丝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TFBOYS 解散系谣言 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



关键字: tfboys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