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吃出蟑螂怎么办?男子在海底捞自导自演吃出蟑螂

2021-06-15 09:36 来源:网络

据@青蕉视频 消息:近日,广东深圳。一男子24小时内在两家不同的海底捞店内都吃出蟑螂,并向商家索赔。两家海底捞因抱着息事宁人的心理,分别向男子赔偿了1000元和800元。事后,店员查看监控发现事有蹊跷,于是报警。警方通过调查监控发现,该男子吃饭时手里拿了“东西”,在左手递右手的过程当中,东西直接掉到了桌子上。然后又看了周边的环境,立马用手捂起来,又换到右手,当下青菜的时候,一起把这个东西下到锅里面。目前,蔡某因敲诈勒索被龙岗警方行政拘留。

5月17日中午,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海底捞火锅店来了一位男顾客,这位客人孤身一人前来用餐,点了一大桌子菜。

男子一天内两次吃海底捞吃出蟑螂?警方:系自导自演已行政拘留

用餐快结束时,该男顾客招呼服务员小英,当着他的面从锅里捞出了一只蟑螂质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小英当即表示给他免单,但对方不依不饶,要求赔付1000元。小英想让对方稍等一下,把情况弄清楚,但对方很不耐烦嚷嚷着要走,还说要打投诉电话。最终,火锅店店长同意赔偿。该男子不仅没有买单,还拿到了1000元赔偿。待男子离开后,小英查看监控视频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报了警。海底捞值班经理温欢欢表示:“通过监控看到顾客手里拿了东西,在左手递右手的过程当中,东西直接掉到了桌子上。然后又看了周边的环境,立马用手捂起来,又换到右手,当下青菜的时候,一起把这个东西下到锅里面。”警方查看店内视频发现男子用餐过程表现怪异接警后,龙岗警方迅速侦查,经向店里人员了解情况并反复查看店内视频,发现该男子在用餐过程中的表现确实很怪异。

男子一天内两次吃海底捞吃出蟑螂?警方:系自导自演已行政拘留

男子从左手掉出一个黑色异物后,他马上用手机挡住转移到右手。

因为右手里藏着东西,他夹青菜时的动作都不太利索,随后借着倒青菜进火锅的时候三根手指头一翘顺便把异物也放了进去。

于是,龙岗警方迅速将该男子抓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