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索尼几周内将召开夏季发布会:《FF16》等将亮相

2021-06-15 10:20 来源:网络

据Wccftech报道,PlayStation内部人士Navtra近日在Resetera爆料:索尼正在为未来几周后的夏季展览会进行准备。

Navtra声称近几周索尼方面将不会有太大动静——但是几周后将大为不同。他声称本次发布会上将展示的部分尚未公布的索尼游戏以及包括《最终幻想16》在内的游戏新闻

游民星空


Navtra是业界非常知名的爆料人士:他曾准确曝光了包括PS5版《死亡搁浅》、《最终幻想起源》、《麻布仔大冒险》以及《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等作品的相关内容。

此外,另有消息声称在6月份的索尼发布会上,他们还将展示包括《战神5》在内的其他游戏作品(主要是播片)。

Wccftech表示:由于今年索尼并未参加E3盛会,因此如果索尼方面进行一场展示活动是非常可能的,但在索尼正式公布之前,我们还不确定这场展览会将于什么时候召开。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