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叙利亚直播cctv5 国足叙利亚直播 叙利亚vs中国足球直播链接

2021-06-15 11:06 来源:网络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在迪迦迎战叙利亚,本场比赛时间是6月16日凌晨2点,CCTV5将会直播本场比赛。这一场比赛,国足只要打平,将100%挺进12强赛。当然,如果能够拿下叙利亚,国足甚至可以拿到8个小组第二的第一名,以亚洲第9的身份进入12强赛。

国足叙利亚直播cctv5 国足叙利亚直播 叙利亚vs中国足球直播链接

在过去5场正式比赛中,国足对战叙利亚只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无一胜绩。从上届世预赛12强赛以来,叙利亚一直都在充当着国足拦路虎的角色。在第一循环的交锋中,张琳芃的乌龙球让叙利亚拿走了胜利,也让里皮愤而辞职。不过,李铁上任之后,在结束的3场世预赛中取得了3连胜,击败了里皮也没击败过菲律宾。国足在第二循环开始之前,提出了4连胜的目标,如果击败叙利亚,可以再拿600万赢球奖,从而拿到满满的1200万赢球奖。

中国队与叙利亚的这场比赛从原来的北京时间凌晨1点推迟到了凌晨2点进行,这也就导致了这场比赛的时间与欧洲杯的德法大战间隔太短,央视体育频道CCTV5无法连续完整直播这两场比赛,最终只能弃播欧洲杯的德法大战而全力直播国足的这场关键比赛!央视体育频道CCTV5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了,而球迷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叙利亚vs中国足球直播链接:https://sports.cctv.com/epg/?date=2021-06-16&channel=cctv5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