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最新消息12强出线:国足3比1叙利亚 国足晋级12强赛

2021-06-16 09:03 来源:网络

国足3比1叙利亚

小组赛8场比赛,武磊打入8球,最近4场,武磊场场都有进球入账,共打入5球。对关岛,武磊首开纪录,梅开二度;对菲律宾,武磊又造点打破僵局;对马尔代夫,武磊打入第2球;对叙利亚,武磊又在对手扳平时造点救主。武磊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助攻,无愧球队大腿!

国足最新消息12强出线:国足3比1叙利亚 国足晋级12强赛

国足晋级12强赛

世预赛亚洲区A组末轮展开角逐,中国对阵叙利亚。上半场艾克森中框,武磊送助攻,张稀哲打破僵局,下半场奥斯曼扳平比分,武磊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张玉宁替补锁定胜局。@武磊7 8场8球,完美表现!最终中国3-1战胜叙利亚,国足成功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赛后看台上的球迷高唱《歌唱祖国》 ,国足将士手举横幅感谢中国球迷!

目前,亚洲球队的世界排名,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阿曼、乌兹别克斯坦排名前12位,国足确定成为第四档球队。

第一档:日本、伊朗

第二档:韩国、澳大利亚

第三档:沙特、伊拉克

第四档:阿联酋、中国

第五档:叙利亚、阿曼

第六档:越南、黎巴嫩

12强赛的球队中,似乎只有阿曼、黎巴嫩稍微弱一些,其余对手,国足都要下功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