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法国1-0德国 C罗梅开二度加冕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2021-06-16 10:17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次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两场比赛结束,葡萄牙3比0击败匈牙利,德国0比1不敌法国。

本场比赛匈牙利由老将亚当-绍洛伊,莱比锡红牛门将古拉西奇领衔;葡萄牙则是全军出击,C罗、若塔、B席领衔攻击线;B费、威廉-卡瓦略、达尼洛-佩雷拉组成中场;格雷罗、迪亚斯、佩佩、赛梅多从左到右一字排开;帕特里西奥出任主力门将。上届欧洲杯两队也分在了同一小组,当时两队贡献了一场进球大战,3:3打平。

欧洲杯:法国1-0德国 C罗梅开二度加冕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开场第5分钟,若塔在禁区弧顶的一脚打门就被古拉西奇飞身扑出。第18分钟,佩佩后场长传,C罗突然加速接球射门,皮球被古拉西奇扑出,不过这球可惜越位在先。第30分钟,B席右路左脚传中,C罗头球稍稍偏出。第36分钟,匈牙利获得前场任意球,亚当-绍洛伊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40分钟,葡萄牙右路进攻,赛梅多低平球传给若塔,若塔转身射门被古拉西奇扑出。第42分钟,B费左路传中,C罗中路插上打门将球打高,遗憾错过个人本届杯赛的第一个进球。


上半场两支球队身体对抗激烈,虽然没有进球,但攻防转换频率非常之快,匈牙利并未龟缩防守,而是与葡萄牙高举对打。不过如此这种打法,将会导致匈牙利在下半场的体能造成巨大的影响。


下半场刚开始,葡萄牙获得角球机会,B席开出角球,佩佩头球攻门再次被古拉西奇倒地封出。第49分钟,亚当-绍洛伊外围一脚远距离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56分钟,罗兰-绍洛伊禁区线上又是一脚射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匈牙利下半场两脚射门的质量都非常之高。第67分钟,B费外围冲着球门死角一脚射门,古拉西奇再次飞身扑出底线。第80分钟,匈牙利替补出场的舍恩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格雷罗左脚打门打在匈牙利奥尔班的脚上产生变线滚入球网,1:0!


葡萄牙领先!一分钟过后,奥尔班在禁区内拉倒了拉法-席尔瓦,裁判判罚点球!C罗点球命中!2:0!葡萄牙最后时刻连进两球杀死了比赛。C罗打进欧洲杯正赛第10球!


第92分钟,葡萄牙前场做出高畅配合,安德烈-席尔瓦传给插上的C罗,C罗一晃一扣再进一球,3:0!C罗完成梅开二度,欧洲杯正赛第11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依靠C罗的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十分钟的进球,葡萄牙3:0战胜了匈牙利。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5-格雷罗、4-鲁本-迪亚斯、3-佩佩、2-塞梅多、13-达尼洛-佩雷拉、14-威廉-卡瓦略(80`16-雷纳托-桑切斯)、21-迪奥戈-若塔(80`9-安德烈-席尔瓦)、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8`8-穆蒂尼奥)、10-伯纳多-席尔瓦(71`15-拉法-席尔瓦)、7-C罗

匈牙利首发:1-古拉西奇、4-奥蒂洛-绍洛伊、5-菲奥拉、14-洛夫伦契奇、6-威利-奥尔班、21-博特卡、13-谢弗(65`7-内戈)、15-克莱因海斯勒(77`18-西格)、8-亚当-纳吉、20-罗兰-绍洛伊(77`24-舍恩)、9-亚当-绍洛伊


关键字: 2021欧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