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外媒曝料:华纳不会在E3展示《霍格沃兹遗产》等作品

2021-06-16 15:57 来源:网络

据VG247消息,华纳将不会在2021年E3上展示《霍格沃兹:遗产》、《哥谭骑士》、《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等游戏作品,唯一一款会在E3上展示的游戏作品是《求生之路》的精神续作《喋血复仇》。

游民星空

这则消息来自华纳兄弟的一位发言人,此消息也得到了夏日游戏节官推的证实。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在本届E3上获得《霍格沃兹:遗产》(延期至2022年)、《哥谭骑士》(延期至2022年)等作品的任何消息。

游民星空

《喋血复仇》是一款多人合作打僵尸游戏,将于今年10月12日登陆Steam、PS4、PS5、Xbox One以及Xbox Series X|S平台,后续相关内容我们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华纳 E3游戏展 202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