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柏芝当年公开恋情没得到祝福 张柏芝表示不会再公开恋情了

2021-06-17 09:24 来源:网络

让生活好看#@张柏芝 节目中和@鄧萃雯 大聊伴侣和感情,张柏芝“吐槽”自己太挑,“缠着我不太喜欢,不缠着我也不喜欢;对我太好又不行,对我不太好也不行…”,但是就算遇到合适的在一起了“我还是不会公开的”,直言是因为当年公开恋觉得也没得到很多祝福,希望有机会姐姐公开时大家都送出美好祝福!

张柏芝在节目里称当年公开恋情没得到祝福,所以以后应该不会公开,不管怎样都是姐姐自己选择,只要张柏芝觉得幸福大家应该都会支持的吧,其实张柏芝这样的性格挺好的,最起码不会活得很累!如果张柏芝以后公开恋情,你会祝福吗?

张柏芝说不会再公开恋情了#我觉得张柏芝说的很对呀,现在很少有人对一段感情这么评价,也很少有人能把感情看的如此通透,希望张柏芝能活出自己,有一段很好的感情吧!

张柏芝当年公开恋情没得到祝福 张柏芝表示不会再公开恋情了


关键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