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猪坚强离世 猪坚强去世 猪坚强死时多少斤?猪坚强活了多少年?

2021-06-17 10:04 来源:网络

据@建川博物馆聚落 消息,猪坚强于2021年6月16日晚10点50分因年老衰竭往生了!5月12日汶川地震13周年这一天,“猪坚强”的老主人万兴明夫妇特意从彭州赶到建川博物馆见一面,他们给“猪坚强”带来了莴笋和玉米,给“猪坚强”拍些照,以后留个念想。

cad77454ac37d5d9b64970a8f0fa alt="猪坚强离世 猪坚强去世 猪坚强死时多少斤?猪坚强活了多少年?" />

猪坚强于2021年6月16日晚10点50分因年老衰竭往生。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猪坚强”被掩埋地下36天靠吃木炭喝雨水奇迹般存活下来,它是生命的奇迹,它是坚强的符号。

猪坚强原主人万兴明,他表示,听说猪坚强去世还是有一点不舍,自己当时的心愿是希望猪坚强自然死亡,现在心愿也算是实现了。

猪坚强活了多少年?

猪坚强活了14年。2019年4月10日,12岁的汶川地震“猪坚强”在专职饲养员照料下,在四川建川博物馆内享受着幸福的“晚年生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