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索尼计划打造新一代PS VR头显 明年圣诞假期发售

2021-06-17 10:23 来源:网络

外媒(Bloomberg)今日在一篇关于LCD面板和VR的新闻报道中,简短地提到了索尼计划在2022年底(圣诞假期)时推出新一代的PlayStation VR头显。

游民星空

据外媒(Bloomberg)报道,索尼新一代的PlayStation VR头显计划使用三星的OLED面板,并计划将于“明年假期”发布。

游民星空

在2016年,索尼首次发布了PlayStation VR头显,迄今为止已经售出了超过500万台。考虑到PS4主机已经售出超过1.15亿台(以及800万台的PS5主机),这个数字似乎并不多,但对索尼来说,这依旧充满着潜力,足够让索尼进一步开发、改进并推出新一代的PlayStation VR头显。


关键字: 圣诞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