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无限》多人5大地图曝光 沙漠、能源站等

2021-06-18 09:54 来源:网络


今日(6月17日),《光环:无限》游戏开发者Jeff Easterling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披露多人游戏的5大地图名称以及描述。

·巨兽(Behemoth):

游民星空

“它已经存在了10万年,但环带仍然守护着未知的秘密。”

·集市(Bazaar):

游民星空

“东非保护国重建蒙巴萨玻璃城核心的计划雄心勃勃但成本高昂,得益于UEG和UNSC在Voi Excession活动的投资项目,使得这座大都市的某些部分得到复苏。”

·碎片化(Fragmentation):

游民星空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张,07特区平静的表面掩盖了更深层次的压力和冲突。”

·充能(Recharge):

游民星空

“资源基础设施,例如由Axys水电部门运行的设备,有助于维护整个UEG殖民地世界的稳定能源网络。”

·实弹射击(Live Fire):

游民星空

“Avery J. Johnson军事科学学院的教官确保他们的斯巴达战士准备好迎接敌对星系向他们发起的各种挑战。”

《光环:无限》是由343工作室打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光环》系列的续作。本作的多人模式可免费游玩,游戏将于2021年圣诞节发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