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京东开售抢不到!网友吐槽:买个锤子

2021-06-18 13:30 来源:网络

PlayStation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昨日开启“PlayStation 5双人手柄套装”和“PlayStation 5 数字版双人手柄套装”的预约,于今日10点正式开售。不过预约刚开启瞬间就被抢光,页面显示有货但点进购买页面却弹出“很遗憾没有抢到”。

游民星空


PlayStation 5&DualSense手柄套装售价4428元,

游民星空


PlayStation 5 数字版&Dual Sense手柄套装售价3628元,

游民星空


微博上不少网友吐槽,抢购的按键亮都没亮就没货了,“抢个锤子”,“感觉它在耍我”“就几台机子的货就不要拿出来预约了!”。由此看来这次预售的铺货量仍然不是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PS5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