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建党100周年直播入口在线看

2021-07-01 09:06 来源:网络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礼炮齐鸣,庆祝建党100周年。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建党100周年直播入口在线看: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562770581

直播: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建党100周年直播入口在线看

建党100周年飞机演练时间是什么时候?

北京天安门建党100周年飞机演练时间为7月1日上午。在6月12日21时至6月1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首次综合演练,直升机演练了以下节目:

1.演练队形

直升机“100"队型;歼10“71”队型;歼20五机编队。

2.演练范围

由府右街北口(不含)向南,经府右街(不含)、北新华街(不含)至和平门路口(不含)向东,经前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至正义路南口(不含)向北,经正义路(不含)、南河沿大街(不含)、东华门大街(不含)、北池子大街(不含)向西,经景山前街(不含)、文津街(不含)至府右街北口(不含)以内区域,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前门东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