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G娜事件怎么回事?小g娜吴事件回顾 吴小G娜事件详细回顾

2021-07-19 11:57 来源:网络

早期小G娜接受采访时,听听小G娜口中的凡凡,和都美竹描述的差不多。他吐槽明的星有;张艺兴,黄子韬,鹿晗,还说李易峰长得像乌龟,给小G娜看李小璐给自己发暧昧的信息,以及李小璐的语音

自从都美竹爆料以来,网上各种质疑声音都有,都美竹自己也收到了许多谩骂质疑,她是顶着压力出来发声,爆料长文中更是透露出一种破釜沉舟的孤勇,“姐姐来了”这四个字,对于此时的她和她背后的少女们是多大的慰藉,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姐姐的赞赏和感谢。

7月19日,吴亦凡发文对近日风波进行回应,称自己之前没有回应是不想干扰司法程序,说自己只和都美竹见了一次,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也没有她指控的“选妃”,"mj”等行径,没有“未成年”。还称如果有这类行为,自己会进监狱,他对上述话负法律责任。工作室也声称已经报案,还发了声明。

不过网友对此却并不买账,认为他是嘴硬。有网友直接质问:“那为啥打钱?”毕竟事发后,都美竹称吴亦凡方工作人员在未告知的前提下,就转账给她50万。

吴亦凡小G娜事件始末回顾

吴亦凡维权案胜诉怎么回事?吴亦凡小G娜事件始末回顾是真的假的

2014年末的时候,吴亦凡刚回国就发生过一次不雅照事件。八卦账号称照片的曝光是“吴亦凡疑似被女友的朋友卖了”。女主角是被传为其前女友的林西娅,一枚标准网红。传闻称,刚刚回国的吴亦凡能去挑战商业片大姐徐静蕾的片子,是因为女友林西娅。但对于两人关系,吴亦凡未得到回应。

看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扒了很多所谓的证据,原来所谓的吴亦凡约炮事件都是小G娜栽赃陷害吴亦凡。

上一次对于私照事件,吴亦凡工作人员回应:“本不想公开回应无中生有的小儿科把戏,出于对吴亦凡先生隐私权及名誉权的维护,此前盗号事件和近期诽谤造谣事件已委托司法机关侦破办理。虽然工作过程无法一一告知,但请相信我们关心维护他的心与你们相同,欢迎监督。至于各种料,明眼人一看便知真伪,无需多费唇舌P.S.放心,不会影响晒自拍。”

吴亦凡维权案胜诉怎么回事?吴亦凡小G娜事件始末回顾是真的假的

就是几张照片而已,随后事件不了了之,丝毫没有影响到吴亦凡在国内的资源和发展~

但6月14日爆发全网的吴亦凡床照yp事件,吴先生无论再怎么解释,感觉都洗不白了…

事发爆发于6月14日凌晨,微博名为@ 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女友,晒出疑似聊天记录,并@ 吴亦凡哭诉委屈,质问他为何消失,就算分手也要给句话。没过多久,有一篇名为《吴亦凡新女友曝光温哥华96后的妹子》的报道流出,@ 小G娜私照被扒。几张照片就知道,又是一枚整容脸的网红…昨天下午,吴亦凡工作室出来辟谣了,称网传吴亦凡女朋友之事不实,纯属虚构,会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