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会7月23号几点开幕?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时间节目单介绍

2021-07-23 09:47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7月23号几点开幕?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7月23日19时至22时30分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时间节目单流程介绍

2021年奥运会几月几日开始结束

开始时间:7月23日周五19时

结束时间:8月8日周日21时30分

开幕式举办场地:新国立竞技场

东京残奥会举办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地点均是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仅限,中国代表团将在第111位出场,出场时间约为9点左右,女排运动员朱婷、男子跆拳道运动员赵帅将担任东京奥运会旗手。东京奥运会每支球队将根据出场顺序登场,最先登场的为希腊队,再者是难民奥运代表队,东道主日本将压轴最后登场,美国为倒数第三出场球队,法国倒数第2出场。

东京奥运会7月23号几点开幕?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时间节目单介绍

本届奥运会比赛场地总数为42个,包含24个现有场馆、10个临时设施、8个永久性场馆。除承办城市东京都外,部分比赛项目还将在日本其它地区举办,包括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日本东北地区及曾承办过1972年札幌冬季奥运会的北海道地区。

受新冠疫情再度扩大影响,奥运会已决定在东京、埼玉、千叶、神奈川1都3县等地场馆以无观众的“空场”形式举行,开幕式也将空场举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