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一个微信号可以同时登陆几个设备?微信终于支持多设备同时在线

2021-07-27 09:12 来源:网络

在新版微信中终于支持提示音修改功能(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消息提示音),目前有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七种提示音,不过还不支持自定义提示音。

一个微信号可以同时登陆几个设备?微信终于支持多设备同时在线

在旧版微信中,默认平板与手机是同一系列设备,不能同时在线。在新版微信中已经支持平板与手机同时登录功能,你甚至还能登录多一个PC版微信。其中默认手机微信是主设备,可以将其它设备中的微信下线。

有网友表示,这次微信的更新,最实用的莫过于可以设置来电铃音了,一听就能知道是谁来电,如果消息提示音也可以这么设置,那就太好了。不过从用户实际使用后的反馈来看,并不是很理想,主要问题是消息不同步传送,特别是移动端经常出现漏消息的情况。

一个微信号可以同时登陆几个设备

微信8.0.8版本更新中,终于支持多设备同时登录了,但必须遵循手机+平板+电脑的多设备模式。也就是说,无法同时在手机、Mac和Windows上登录。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