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健康码红码多久会变成绿码?红色健康码能申诉回绿色吗

2021-07-29 14:52 来源:网络

健康码进行打卡的时候如果码是红色的就代表暂时不能出门,需要严格的进行隔离,红码是不能直接变成绿码的,还要先变成黄码,才能变成红码。据了解,只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连续申报健康打卡,然后就会转为绿码。另外,广大市民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健康码变红后多久恢复绿码

目前,自己的绿码莫名变黄码,该怎么处理呢?方法有 3 种:

1、自我申诉。在出现黄色卡片界面的左上角(绿色卡片无此选项)的 " 自我申诉 " 一栏申诉。

2、人工审核。拨打省大数据局的热线电话 9610096, 有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并将问题推送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等有关职能部门,12 小时内回复。

3、卸载 " 健康码 " 小程序,并重新安装后查看。

此外," 黄色码 " 人员可在小程序内进行来源地、每日健康状况申报,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登记,14 天内无症状将自动转为 " 绿色卡 "。


关键字: 健康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